为了提升和强化水利施工企业的质量意识,助推水利工程质量更好的发展。2021年3月23日,中国水利工程协会主办,安徽省水利水电行业协会协办,在安徽省合肥市共同举办了2021年度水利工程优秀质量管理小组成果申报工作说明会。省内外水利工程建设施工单位共330余人参加了会议。

出席会议的有中国水利工程协会会长孙继昌、中国水利工程协会副秘书长董红元、安徽省水利水电行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梁顾山、中交第三航务工程局有限公司教高袁艺。

孙继昌会长发表了讲话,他在讲话中介绍了优秀质量管理小组成果(简称:水利工程QC小组活动成果);介绍了2016年以来水利工程QC小组活动所取得的成果;强调了QC小组活动的开展对水利工程建设质量管理,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。他最后要求大家,要充分认识质量管理工作的重要性;继续推进水利工程质量效果的应用(成果应用于优质工程奖的评审和信用评价,积极将成果转化为工法);所有成果要在实践中产生,保证成果的真实性,协会不推荐咨询机构。

图片4.png

 

本次说明会的召开对施工企业申报2021年度水利工程优秀质量管理小组成果工作具有重要指导意义。

会议于2021年3月23日结束,会议取得圆满成功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