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安徽省劳动保障诚信示范单位座谈会暨授牌仪式

2020年12月12日,“2020年安徽省劳动保障诚信示范单位座谈会暨授牌仪式”在安徽同济水电建安有限公司举行,参加单位有:安徽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劳动保障监察执法局、安徽省水利厅建设处、安徽省水利水电行业协会、滁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、来安县人民政府、来安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、来安县水利局、来安县建筑业协会等相关单位。

座谈会暨授牌仪式由来安县人民政府副县长王海甲主持,安徽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劳动保障监察执法局四级调研员蔡刚,宣读了安徽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《关于认定2020年安徽省劳动保障诚信示范单位的通知》(皖人社秘﹝2020﹞244号);安徽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劳动保障监察执法局局长徐尚振,给获奖单位代表安徽同济水电建安有限公司授予“安徽省劳动保障诚信示范单位”奖牌,并颁发了荣誉证书;与会同志还围绕加强劳动用工领域诚信体系建设,不断提高劳动保障水平进行了座谈。

我协会有安徽同济水电建安有限公司、安徽水安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、淮北信和水利建筑工程有限公司、安徽柱石建设工程有限公司、安徽广建建设有限公司、黄山锦绣建设工程有限公司,共6家会员单位获得“安徽省劳动保障诚信示范单位”荣誉称号。希望被评定为“安徽省劳动保障诚信示范单位”的企业珍惜荣誉、再接再厉,不断提高劳动保障管理水平,发挥示范引领作用。我协会号召其他广大会员单位,向获奖单位学习,要以示范单位为榜样,建立和完善劳动保障管理制度,规范用工行为,建立自我管理、自我规范、自我约束、自我发展的劳动保障机制,严格遵守劳动保障法律法规,不断规范完善劳动用工管理。在全行业营造守法诚信、合法用工的良好氛围,着力构建和谐稳定的劳动关系。